爱吃西瓜🍉的啊姨

细水长流

凉白水

24

[ 🍻🍻🍻🍻

中秋节快乐~\(≧▽≦)/~

以及很久很久没有更新,剧情的蜜汁跳跃。

不知道过了这么久,老朋友们还在不在。(๑•ั็ω•็ั๑)

剧里的名字跟着第二季走。 ]

↓↓↓↓↓↓↓↓↓↓↓↓↓↓↓↓↓↓

时隔一个月,终于迎来了新高一的期中考试。

学校格外重视这次的大考,教导主任甚至连着好几天晨会都提到考试的注意项目。

然而台下的Frank只是斜着身子,看似吊儿郎当的抱着手臂,望着不远处的主任,拿着话筒铿锵有力的扯淡。

真像个小丑似得。

Frank在心里嘟嚷了一句,莫名对着这些所谓的教育人产生了抵触。

“是想做个好学生来着,但好像真的不太适合我”Frank记得好像有对着谁说过这句话,而后就愉快的扯开话题。

Frank歪过脑袋,或熟悉或陌生的面孔,四周不时有人小声的议论着,或是聊起隔壁班的八卦。

想要扭头去假装看风景去找某个人,好不容易压下心虚,终于看到了他和他在嬉笑着。

“不对,我不应该纠结这一点点儿女情长”Frank笑笑,忍不住咧开嘴,收回目光。

但好像和他的交集,总是历历在目。

“嘿,Frank,别搞笑了,你又不是演偶像剧,拿来这么多烂矫情台词。”

“Tiw,你真的决定好了?”Frank趁着退操队伍散乱,逮着机会立刻一把拉过Tiw的手,寻思着离上课还有一段时间,有足够的时间去处理该问的问题以及该解决的问题。

“啊?”Tiw对于Frank的突然出现有些摸不着头脑,问的问题也是让人莫名其妙。

“你和Wut,你真的决定和他在一起?”Frank倒是很有耐心的再重复一遍。

“是啊,既然是我先告的白,他同意了,难道我还要欲擒故纵?”

“那你...”Tiw的坦诚令Frank有些心虚,他巴不得从Tiw嘴中吐出脏话,再否定自己的疑问。但当初明明是自己怂恿他的告白,哪知这人居然告白成功,还以为Wut是比笔杆还直的人,居然就答应了。完全脱离了自己的计划范畴之内。

“那你要公开吗?”Frank笑着一张脸,眼睛看着远处。

“顺其自然吧。”Tiw答得有些心不在焉。

“呃...”Frank不知还能继续说些什么,只好故作轻松的拍拍自己的大腿,弯下腰时开不清他的表情。“哈,总之要是以后有什么事了你就来找我,我还是以前那句话,到时候事情闹大了,至少我永远在这你这边。”

“Frank。”Tiw有些不知所措地搓着手,不知怎么的突然觉得眼前的这个人变得有些陌生。这个和自己一同长大的竹马很少有这样认真严肃的表情,大部分的时候都是嬉皮笑脸,说的话做的事好像也总是吊儿郎当。

“你别这样,怪别扭的。”Tiw轻轻推了推Frank,笑着“你别想得那么严重,你的意思我懂,只是你突然这么深情的表白真的太不习惯了,你还是安安静静的做个屌丝吧。”

“嗷,关心你一下也不可以哦?”Frank翻着白眼,真想给眼前的人一个爆栗。

两个人前后靠着扶手方向走,一边扶着楼梯一边向上爬,不时要侧着身子给来来往往的人让道。

“对了,后天考试加油哦。”Tiw突然转身朝着Frank咧嘴,“我记得阿姨说你要是考得好就给你换手机是吧。”

“鬼知道她怎么理解考得好,平时她问起学习我都是打个马虎眼。”Frank不在意地摆摆手,“反正到时候靠你了。”

“别啊,那你要是考差了责任不就都在我这了,不行不行。”Tiw说。

“别啊,你怎么一谈恋爱就不要我这个兄弟了呢。”Frank快步追上要躲开的Tiw,一把揽过对方的肩,小声的在他的耳边低估了一句。

“滚。”Tiw对着贱兮兮的笑脸就是一拍,嫌弃地推开Frank,顺手搭上路过的Jet的肩,乐呼呼黏在一起进了教室。

Frank懒得凑上去。想着心事,只好一声不吭的跟在后面。

事情似乎发生的过于突然,在Frank还连着几天还在纠结Tiw和Wut“睡”过的这个事实时,不亦乐乎地开着一百种脑洞,接到了电话,得知当事人之一正在学校附近的酒吧醉生梦死。

这厮胆子倒是变大了,往常都是被哥几个忽悠过去泯几口酒,现在倒是直接宿醉了。

事实倒没有Frank想象中严重,当他赶到事发地时,这人倒只是安安静静的趴在吧台。

“喂?”Frank以为这人睡着了,上前想把他叫醒。哪知被Tiw吓到了。

这个人突然疯了似得往Frank怀里撞。

-Fin-

评论(28)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