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西瓜🍉的啊姨

细水长流

【WTF】凉白水 25

25.


神助攻:饭卡

瓶颈期不知道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请给我爱的抱抱。


从到酒吧出来Tiw就什么也不说,问的问题对方也只是三言两语的不解释清楚。

 

“那阿姨知不知道你不回家?”Frank看对方摇了摇头,叹了一口气。

 

Frank只好给Tiw妈妈打了个电话,说Tiw在自己家过夜让他不要担心。

“Tiw,所以你还是没有告诉我你为什么会出现在酒吧里。”Frank给Tiw递了一杯水,看他什么也不说,只是抿了一口水,垂着眼不知在想些什么。

 

在家里接到Tiw电话的时候Frank还以为Tiw在恶作剧,想着他是不是在玩真心话大冒险又刚刚好抽中了自己。

所以Frank正打算嘻嘻笑笑的糊弄过去,但周围喧杂的气氛加上Tiw口齿不清的叙述使Frank不得不怀疑自己的判断是否出了差错。

不等Tiw说完,Frank就挂了电话急冲冲的出了门。

 

过了十几分钟,Frank终于在酒吧看到了Tiw,他只是安安静静的趴在吧台,不知道是不是在睡觉。

Frank走上前,还没考虑好是要把他叫醒的好还是把他扛回家的好,Tiw就抬头冲痴痴傻笑。

 这个人到底知不知道自己身体不能喝酒啊。


“你来了啊。”说完又痴痴地笑了起来,红通通的脸颊证明了这个人刚刚做了什么。

 

把这个不清醒的人搬到自己家可不是个容易的事,Frank坐在Tiw身边,不时把这个不断靠近自己的人推开,说实话就算对方是自己暗恋的人,他也不能接受这满身的酒气。

“大叔,谢了哈。”Frank冲着司机道了声谢,两只手还得扶着Tiw以防这个人摔倒。

 “先带你去买点药,多大的人了还跟个小孩似得。”Frank没好气的开口,拉着站的歪歪斜斜的人一起去附近的药店。

和医生简短的说明了Tiw的身体情况,拿着一小袋的药和Tiw一起回了自己家。

等他吃了药,Frank才安下心来。

“Frank。”Tiw呼了一口气,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终于开口。

 

“我想过要告诉你这件事可是每一次想要开口就害怕你在也不认我这个兄弟,你先听我说,我们认识十几年了,对你我从来不揣什么秘密因为我知道你会了解我会支持我。只要想到也许有一天你会带着不屑的眼神嘲笑我咒骂我,还不如把这个秘密烂在肚子里。”Tiw观察着Frank的表情,看着他一脸的不解,终于再次开口,“我喜欢Wut,不确定是什么时候开始但是就是喜欢他。”

 

“靠!”Frank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下意识的喊了一句,“那你们那天晚上做了?”

 

“啊?”Tiw瞪着眼睛,不知道Frank在些什么。

“难怪那天你都没接我电话。”Frank低着自言自语,不知道自己该哭还是该笑。

“Frank?”Tiw以为Frank听了自己话会赶自己回家,没想到Frank的这种反应,“你在说什么啊,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哎,你也许不知道有一个晚上我跑你家去了,因为那天你妈妈不在家把你交代给我们。后来第二天去学校的时候就看到你穿着和Wut同一编号的衣服。其实我早就应该知道你们俩的关系……”Frank对Tiw笑了笑,接着说,“你放心,我会祝福你和Wut的。”

“不是……你误会了,我和Wut什么也没发生。就算我想发生些什么,人家还会嫌弃我呢。”Tiw说。

“他敢嫌弃你?!”Frank干脆的接过话,装作一副凶神恶煞的表情,成功的逗笑Tiw后,Frank又接着问,“所以你今天去酒吧和Wut有关?他把你怎么了,兄弟我替你削他。”

 

“没啦,就是今天碰巧看到他和女生一起逛街,我头脑一热看到酒吧就进去了而已。”Tiw脸一红,害羞的低下头。

 

Frank多想一股脑的告诉把自己的心思吐出来,其实他才是最胆小的人,他甚至连上前拥抱的勇气也没有。

 

“Tiw,其实你应该让Wut知道你的想法,或许他也和你抱着一样的感情呢。”Frank倒不是真的想要Tiw去表白,他只是认为Tiw到时候受了挫,好歹自己还可以趁机做一番英雄。

 

但他没想到Tiw当了真,并且下了一番苦心。

 

“Frank,我觉得你说的没错,喜欢一个人,不论结果如何,至少应该让他知道。”当收到这条信息的时候,Frank的内心是崩溃的。

评论(21)

热度(6)